close

簡單的跟大家分享我如何畫出咬唇妝,三種不同種類有不同的畫法

嘴唇被我卸掉右上色好多次角質好明顯,痘痘也猖狂 希望各位不要太介意😶😶

01.jpg

唇膏就是要有自己的家~~

這是我為他門專門準備的唷😆😆😆

咬唇妝..粉凝也會是妳的好幫手

02.jpg

裸唇紙上了護唇膏的樣子

我用的是#NATURE_REPUBLIC的唇膏,它比較偏油水狀不會黏膩

稍為抿掉後還是很滋潤 (它其實算是一種唇部的精華液)

最近痘痘肆虐請大家忽略他們

03.jpg

粉色系為主的唇妝我的打底色會是ETUDE HOUSE的唇釉 #PK005 

04.jpg

從我最喜歡的紫色開始

上完底色後在唇中央點上幾點的紫色唇釉,在用手輕輕往外推

用手的效果會比刷具好ㄧ些...手只輕輕的往外拍打即可

05.jpg

左邊是正紅色的,右邊是紫色的

效果非常的不一樣,紫色的在陽光下會是粉色的感覺 

06.jpg

利用唇膏也是可以畫出咬唇的

我會先用粉凝輕輕的蓋一下唇邊邊,然後把唇膏拿反(是前後顛倒唷,不是上下)就像圖片中的樣子

來回的畫一次即可,一樣在用手輕輕的點暈開,就可以完成好看得咬唇妝😘

07.jpg

最後介紹的是PERIPERA 這種的唇彩它是屬於海綿頭...

我一樣先用粉凝蓋過後,用海綿頭現在唇上畫兩下(只要有用過,前一次會稍為有殘留可以當底色)

在擠出一點點唇彩點在中央後用手只推開

簡單的咬唇妝輕鬆完成

 

arrow
arrow

    gNi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